我的老師

作者:陳明  (字數:450字作文)

新的學期到來了,我們班來了一位非常有趣的老師。他是誰呢?他就是梁老師。

這位老師個子不是很高,長著一副慈祥的面容,知識可淵博了!他教了32年數學,他們班最低分都是85分呢!他對我們說過;“我的優點是我很喜歡體育,但我很喜歡笑。我的缺點是我的國語很普通。有時候,我自己說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老師說完這些,全班都笑了起來。

他上數學課的時候,他總用微笑跟我們上課。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嚴肅地坐著等老師進來。老師進來對我們說:“你們坐直了,否則你們就成‘歪脖子’了。”他還給我們做了個有趣的動作我們嚴肅的神情立刻放鬆開來。

他還給我們上過一節體育課,練的是隊形佇列的訓練。老師說:“解散”。我們立刻散開來。

老師又說:“集合”。我們頓時像丈二和尚——摸不到頭一樣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不是讓我們休息,而是在練習我們的反應呀!

這一位慈祥的老師使我們明白啦:我們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努力掌握各科知識,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分。另外,教師節馬上就到了我想對全體老師說“老師,您們辛苦了!!!

感謝陳明的投稿

陳明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