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小夥伴,但給我影響最深的,要算劉秋旭了。

他長著小小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和一個愛說笑的嘴巴。

它是一個心胸寬廣的人,記得有一次,那時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和他在操場上玩,他當司機,我當乘客,正在我玩得高興時,劉秋旭卻來逗我,向我要錢,我不給,便轉身就走,劉秋旭見了,便罵我是小偷,我一聽“小偷”兩字,頓時火冒三丈,轉過身把他揍了一頓,一個人跑回家了,回到家中,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他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操場上騎腳踏車,而劉秋旭卻在操場中間玩沙,我一想起昨天的事,就火冒三丈,因此我沒理他,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正在我騎得高興時,一塊不大的石頭攔住了我的去路,由於我沒抓緊籠頭,因此,我從車上掉了下來,把大腿扭傷了,我不能走路了,這一幕恰恰被劉秋旭給看到了,他走了過來,把我扶會了家……在家中,我心想:我為一點小事而和劉秋旭吵了架,我還打了他,而他卻不記前仇,在我最困難時還幫助了我,我真是不應該……想到這裡,我不禁後悔起來,第二天,我想他承認了錯誤,他也原諒了我,我們兩有成了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不計前仇,心胸寬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