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電腦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肯定是公公。”我一邊想,一邊去開門。

“哎呀!是姐姐。”我高興極了,一下衝過去就抱住她,撞得她東倒西歪。

姐姐雖然是我們家的常客,可每次來我還是很興奮,因為她能陪我玩,還經常帶給我一些驚喜。我放開姐姐,說:“姐姐,我作業馬上就做好了!你先看會電視吧!”我姐姐可是個超級電視迷,幾乎沒有她沒看過的電視節目。

我三下二下寫完了作業,跑到客廳一看,奇怪,今天姐姐沒看電視,卻是坐在電腦前。再看電腦,“桌面”上正打開著一張姐姐的美照,而姐姐正移動著滑鼠在她的臉上點啊點啊點啊,不一會兒,照片裡的姐姐就變白了,變漂亮了,而且還住進了仙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我說乾就乾,依照前面的方法,把我的腦袋蓋要了她的頭上,再經過少許修飾還蠻漂亮,可再看看整體形象,就夠大家樂的了。

啊,神奇的電腦!真是無所不能。

“嘻,真好玩呀!”我贊道。於是,我就讓姐姐教我做。

“喔~,原來是這樣!”不一會兒,我就豁然開朗了。美化照片其實很簡單,只要弄清工具箱裡的工具各有什麼作用就行了。

接下來,就來試試吧。我在電腦里找了張我穿舞蹈服的照片,又找了張綠博園的風景圖。我把舞蹈的我裁了下來,再把它貼在綠博園風景圖里。這樣連續貼了三個“我”。一幅“三胞胎”姐妹在綠博園裡翩翩起舞的圖就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正美著呢,姐姐不知從哪兒又弄出了一幅卡通人物圖,並把“我”和她放在了一起。我說:“看,她多白呀!”媽媽聽了,打趣道:“那就把你們倆的頭換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