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

作者:不詳  (字數:13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遊到了,“哈哈,哈哈!”一走進我班的門口,一陣笑聲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真興奮。不知不覺,汽車乘著笑聲歌聲來到“廣州新機場”。

來到“廣州新機場”了,“廣州新機場”就像皇宮一樣,閃閃發光,觀光電梯、觀光電車都有,而且還有警察、保衛呢,“廣州新機場”又高又大,科技發達真了不起,不愧是廣州的驕傲。你看,那巨大的飛機飛得多快多高,做出飛機的人真厲害,花那么多的心機去製作。

經過4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到了“金碧歡樂谷”,每個同學的臉上開了一朵燦爛的花。這裡綠色一片,草坪上,花兒一朵比一朵漂亮。導遊姐姐帶領著我們來到遊樂場,說:“自由活動吧!”“好耶!”我和陳佩詩奔過去,“先玩了‘小蜜蜂’吧!”“好的!”音樂響起了,“砰砰砰,砰砰砰!”我倆拿起槍東西南北這兒射射那兒射射,“嘻嘻,好玩!”“我倆去‘鏇轉小飛象’玩吧!”“好!”“開始了!”忽然我覺得眼花繚亂、頭昏腦脹,但我心裡只是高興。“又停下來了!”“接著,呃……”“火車!”“對!”“嘟嘟!”“太好玩了!”“還有鏇轉木馬呢,陳佩詩!”“行!”“下車了!”音樂響起了,“我找回童趣了!是這樣的……”“我也是!我是這樣的……”哈哈,哈哈!”

導遊姐姐又領著我們來到了另一個遊樂場,“哇,好刺激!”“我去玩摩天輪!”“我也是!”“快坐上去!”“我不會有恐高症吧!”“相信自己,不要怕!”“我們是最高的!”我壯著膽子望下面,一片蒙蒙的白霧,隱隱約約看見了高高的山,無邊無際的海,歡聲笑語的同學們。“大自然真美!”“對啊!我也沒有恐高症!”……

這次春遊不但刺激,而且還很有趣,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路上的大樹好像在跟同學們說再見。

“……”是這樣的“我也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