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在不家

一天晚上,天氣不怎么好。又是颳風又是下的。晚飯後,媽媽對我說:“小雷,我和你爸爸去你外婆家有事要辦。過兩個小時就回來。我著急說;“不行,不行,只有我和弟弟在家,我害怕。媽媽又說;“你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別怕。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不情願地答應了。因為我知道;“媽媽和爸爸都很忙,我不應該讓爸爸媽媽操心了。

爸爸媽媽走了,家裡就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屋子裡靜悄悄的,只聽見鬧鐘在走動,我走到廚房裡,看見那裡有許多碗都沒有洗。我又想;“我幫媽媽洗碗吧,我洗好碗已經7點多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洗完飯碗應該輕鬆一下,於是,我就和弟弟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我們最喜歡看的電視--天眼,我們正看的起勁,就聽見門打開了,媽媽問我們作業寫好了沒有,我們猶豫了一下說剛才洗碗了,作業還沒有寫完,媽媽說現在寫,我們說明天寫,就這樣我們被媽媽罵了,我們跑進房間就關門了。

我們不知道幾時都睡下了,況且還在睡夢中做了一個美夢。

 

精彩推薦:


爸爸媽媽在不家_爸爸媽媽在不家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