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笑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園園一大早就起床了,她清楚地記得今天是教師節,她要送一份特殊的禮物給王老師。

園園穿著一身粉紅色的衣服,烏黑的小辯子上扎著一個淡紅的蝴蝶結,背上背著一個花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向學校。

她路過一片草地,正值秋天,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那些花兒爭芳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園園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子去摘了起來,一朵,兩朵……整整摘了一大把。園園拿著鮮艷的野菊花向學校走去,直奔老師的辦公室。

王老師辦公室的窗虛掩著,園園推開窗門,辦公桌上的物品的那么熟悉: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旁邊放著書,沒顧收攏的眼鏡,紅墨水瓶還沒蓋上……王老師一定又工作到很晚。園園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王老師筆筒里,園園心裡默念著:野菊花啊,你今天是我派遣的使者,但願你能把我對王老師的尊敬、感謝、祝福一齊帶給她。

一縷陽光射進窗子裡來,照在野菊花上,菊花清鮮而又雅致,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望著菊花,想著王老師看到菊花後的表情,園園笑了,笑得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