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我有兩顆大大的“兔”牙——像兩個炒菜大鏟子。它們倆簡直是“超水準成長”。光是個頭就比別人高一截,而且喜歡“爭第一”,一定要第一“高”、第一“胖”、“站”在第一位。而且還提出了無理“要求”——要讓每個看到我的人,都看到它們;要讓它們人人皆知,成為牙齒中的“當紅明星”——人類人人皆知的牙齒。還說如果我不露出它們,它們就越長越大。看著它們二位“老大”(這是它們要求我對它倆的稱呼,要是我叫它們牙齒的話,它們就會越長越大,把我所有的牙齒都擠掉,讓我滿嘴就只有它們兄弟倆,那我就88了)看著它們天天風風光光的在牙齒的世界裡稱老大,欺負比它們小的牙齒,還害我得了個“大暴牙”的雅稱。這讓堪稱“美女”的我心裡極其不爽,只有默默想著對策。

終於,我拿出了我的招牌絕招——緊閉雙唇。從那以後,我每逢出去都把嘴巴閉得緊緊的,讓別人看不見它們,不讓那“倆哥們”有露臉的機會。這下它們倆可急了,像兩隻在火爐上的螞蟻。總想逗我張開嘴巴。它們亂動,弄得我嘴巴痒痒的,想讓我張開嘴巴抓住它們,要它們不要亂動時露出它們。我可不吃它們這套,一下就識破了它們的“詭計”,照樣不露出它們。這一段讓在我身邊的男孩嘴裡的牙齒記者看見了,這可是牙齒世界的重要新聞,記者馬上拿出攝像機拍了下來。馬上,這條新聞就成為牙齒世界國際雜誌報上的頭條新聞。它們哥倆的名氣馬上一落千丈,牙齒們見到它們都像沒看見一樣,這讓剛剛經歷了明星生活的它們沉不住氣了。

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聲,它們只有求我向牙齒們說清楚,說那次只是個誤會,是它們自己不想做明星了。我怕它們以後又威脅我,就要它們向我寫了一張保證書,說只要我說明那是個誤會的話,它們以後絕對不再拿自己長大來威脅我,如有反悔,就可以把這張紙交給報社。

“兔牙”終於被我制服了,“美女”又“重現”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