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誤會了我

我的爸爸是一位近視眼,常常鬧一些笑話。後來,了許多錢請醫生才把他的眼睛冶好,可是有時候還會鬧一些誤會。最近。爸爸又想學開汽車,就找了一位老師

有一天,爸爸帶來了幾張汽車的圖片,隨手一放,就出去了。我正好回家,看到圖片新穎,覺得有趣就拿起來看了起來。我還把這些圖片拿回到房間裡面細細看。媽媽看到了親切地對我說:“別看了,把它放在客廳的長桌子上。丟了你爸爸就不能夠拿到單位去審批。”我聽了想想也對,就跟媽媽說:“好吧!”我就把它放到客廳的長桌子上。

一夜轉眼間就過去了,早上,吃好早飯,我就想上學去了。這時,爸爸氣勢洶洶地找到我,厲聲對我說:“楠楠,你把那幾張汽車的圖片放到了那兒去了,怎么我找不到?”我說:“我放在客廳的長桌子上。”“肯定是你弄掉了,快去給我找出來。”我到長桌子那邊看了看,不見。於是,我對爸爸說:“有可能是被泡泡哥哥拿走了。”爸爸說:“怎么可能?你快去給我找出來!”我拿起電話機就打。泡泡哥哥說:“是我拿的,我馬上就送來。”我對爸爸說了。爸爸笑著對我說:“對不起,楠楠,我誤會了你。”我說:“以後遇事先弄清楚了再說。別再這樣亂髮火。”爸爸說:“對對,我吃了近視的虧,以後會學乖一點的。”我不再跟爸爸說什麼了,背起書包就去上學了。

這件事情發生的那么突然,又結束得這樣迅速,但還是讓我深深地記在了腦海里。

 

精彩推薦:


爸爸誤會了我_爸爸誤會了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