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同學們,你們一定知道Email吧,說不定你還用它給親戚朋友寫信呢。可是,你知道我們用email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嗎?

通過它,我們和人教版的編輯叔叔、阿姨取得了聯繫,告訴他們我們認為第五冊71頁上“100米的距離,你大約走多少步?我大約走了100步”是錯誤的;對於我們三年級孩子來說應該走150步以上。

才一天的時間,編輯叔叔、阿姨就給我們回了Email,很謙虛地說教材的確有錯,現在已經修訂成“100米的距離,你大約走多少步?我大約走了200步”,並為他們的失誤給我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學習知識要有科學的態度,不迷信本,要聯繫實際生活。同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為發現這個錯誤得到證實感到高興,也對編輯叔叔、阿姨有錯就改感到敬意。

通過Email,我們還請教編輯叔叔、阿姨:340、260、980等叫整十數還是叫整百整十數?從回信中我們知道像這樣的數應該叫整百整十數。

小小的Email如此神奇,它幫助我們學習數學,也一定能幫助我們學習其它知識。我愛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