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雲篆山

作者:劉雁豪  (字數:600字作文)

在那愉快的“五一”勞動節放假的7天裡,星期三,我和父母去雲篆山一游。

上午,我和家人從魚洞乘車去雲篆山,一路上,彎彎曲曲的小路阻擋著我們,但這輛車的司機技術高超,什麼彎路也無法阻止他。在路的兩旁,栽著一棵棵樹木。它們正迎接著我們呢。

到了雲篆山,我們走下車,就看到了大門前有兩座石獅子,它們就像紅軍戰士一樣精神,仿佛又像商店裡的保全嚴密地盯著每一位遊客。在大門後面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林上方有一座高高的古塔。

我們走進大門,大門後面是數百個階梯,階梯旁有人工栽培的樹木,他們是那么挺拔、那么強壯。我們走上階梯,階梯一旁流著小溪,溪水又清又淨,像是仙水。原來,這些水是前方用石頭雕刻的神仙的寶瓶里流出來的。

我們走進山門後,首先來到那座古塔。我快速地跑上石梯,迫不及待地登上塔頂。往遠處望,啊!魚洞城街道上,一個人影都看不見,高樓大廈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多高的雲篆山呀!塔下像月牙兒似的梯田展現眼前,一片綠油油的春色,萬物生機盎然,我感慨萬千。不一會,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地方,那裡竟然有碰碰車,我高興極了,急忙叫爸爸買票,我痛痛快快地玩了個夠。直玩到中午,我的肚皮餓得呱呱叫,這才依依不捨的下了山。

家鄉的雲篆山是那么高,那么美,聽媽媽講:我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名山美景還多呢!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