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複習

作者:陳君一  (字數:350字作文)

同學們時光飛逝,隨著春節的來臨,我們的一個學期又結束了。在此,我想提醒大家複習一下學了的知識。 

同學們,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就是生命,無緣不顧的耗費別人的時間,和圖財害命沒有什麼兩樣。”由此可見時間的寶貴與重要性。不過你有沒有虛度光陰呢?相信同學們都有過。那么同學們不妨可以試試:將那些時光改為看書或者寫作業等。不過,那時候可千萬別玩電腦與看電視。因為那不僅是一種虛度光陰的表現,更會傷到眼睛,是一種傷己的做法。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只準玩半個小時,這樣才會對眼睛毫不損傷。如果超過半小時,而且是幾個月連續的話,那么對不起,你就會與我一樣變成“四眼田雞”,“小四眼”。晚上了,在家裡又虛度時光了。那時,你可以搬條凳子,坐在一個光線較強的地方,與家人一起複習所學的知識。 

好了,我也不浪費大家的時間了,祝大家笑口常開,過一個圓滿而又愉悅的春節!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