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噩夢

今天晚上,我聽到窗外狂風暴的聲音,我不時地想:萬一房子突然被風颳倒了怎么辦?或者萬一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出現什麼殭屍怎么辦?“呸!不要胡思亂想了”我了吐了一口氣對自己說,“快睡吧,沒事的。”

嘩嘩嘩,呼呼呼…風聲和雨聲讓我無法入睡。現在已經半夜了,我還是睡不著,只好用被子把偷蓋住,生怕一出來就看見怪物。不知不覺,我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不知怎么的,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看到身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怪獸正在用它那雙血紅的眼睛盯著我。我拚命地跑,正在我擺脫了這個怪獸,準備逃之夭夭的時候,又發現一隻會飛的,像蝙蝠一樣的吸血鬼向我飛來,我拔腿就跑,但是我的腿怎么能跑得過一雙翅膀呢?我被吸血鬼捉住,它兇狠狠地看著我說要吸我的血……

“啊!”我不禁叫出聲來,我被驚醒了,發現外面已經是陽光明媚了,陽光從窗 * 進來,照得我睜不開眼。喔~原來只是一場夢。

2012-10-05 21:52:12

張力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可怕的噩夢_可怕的噩夢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