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雁盪山

作者:張力  (字數:600字作文)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為去大連的事跟父母賭氣,心想:“說好了要去大連的,怎么現在就不去了呢?”看著我這樣嘟著嘴不開心的樣子,爸爸突然對我說:“兒子,我們去雁盪山玩一天好了。”聽到這個訊息,我頓時所有的脾氣都煙消雲散了。

到家準備了一下,老爸就開車出發去雁盪山了。到了那裡我第一個看到的是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五虎山漂流”,老爸一下就心動了。我們二話不說就進去裡面了,這裡真是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我下車後買了兩頂牛仔帽和一頂草帽,我們一家人準備“正式”出發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迷糊了,因為我們不知道去“五虎山漂流”的具體路線。於是,爸爸就去問旁邊的一個保全:“請問你知道五虎山漂流怎么走嗎?”“請問先生你要去嗎?”那個保全問道。我迫不及待地回答說要去,接著那個保全就打了個電話,過了一會兒一輛車來了,把我們接走了。

來到了目的地,我們跟著一夥人來到了一個山頭,那裡有一條坑,他們把水艇放到坑裡,我和一位陌生的叔叔坐在一塊。大家都各就各位了,忽然那人一鬆手,水艇就飛快的衝下去,我都害怕地不敢睜開眼睛,過了一會兒,等到一切都平靜下來我才睜開眼睛。之後我到了爸爸的艇上,我們開始用漿劃,我以為這個是很輕鬆就能做到的,可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簡單,我根本就劃不動,好幾次我們都失敗了。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多次的失敗後,我們找到了方法,在我和爸爸的完美配合之下終於劃到了終點。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就要回來了,我還是很依依不捨,真是難忘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