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比賽

作者:林心柔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樓下玩桌球接力比賽,我們高興極了。

在教室里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遊戲規則,還講我們在樓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誰怪誰。

比賽要開始了,我們各就各位,老師喊了開始,第一個同學就拚命往對方跑,有時還搖頭,很快地就跑到了終點,第二個輪到我了,我三步並兩步地向前沖,到了終點我以為兵要掉了,就怕地要命,一慌張,球馬上掉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還好那個同學接住了。第一局我們組輸了。

第二局比賽即將開始,老師又喊了一聲開始,我們不再向第一局一樣了,第一個人飛快地跑過去,可快到終點了,第一組的人掉球了,只能回到起點再跑一次。我們組比第一組快了一拍,這一局我們贏了。

真正的比賽才剛剛開始,我就不約而同地說:“我們組必勝。”輪到我了,我手忙腳亂,全身顫抖起來,因為我太慌了。只見第一隊的人飛快地跑著,真讓人驚訝。過了幾分鐘,我們每隊的最後一個人跑到終點時,兩名隊員很相似,但還是我們隊快,可是因為我們隊的隊員沒有把球給第一個人,所以我們隊輸了,真可惜呀!

 這是一次特殊的作文課,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深厚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不能驕傲自滿,要是這樣,你總會失敗。輸了不要灰心,只要多練習,才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得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