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月餅

作者:盧明遠  (字數:400字作文)

晚上,我在看電腦,可是感到肚子有點餓,我就在包里找一找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我找到了一個月餅和一瓶牛奶。

我看了就說:“還好有爸爸在上個星期給我買的月餅我沒有吃完,否則我今天晚上就要餓著睡覺了。”我打開月餅的包裝。看了看發現這是月餅是個哈蜜瓜味的。

我又說:“哈蜜瓜是我的最愛,這次好了。”我看了看月餅,月餅是樣的,非常非常像一朵太陽花,要是裡面是一橫一豎的話就一定是造太陽花的樣子做的月餅。

我到樓下拿來一把小刀和一個杯子來,我先把牛奶剪開,倒入杯子中,我想今天是中秋節,我就到樓下去。找了把椅子坐下,再找了一把凳子給放月餅和牛奶,我在把月餅也放到凳子上,我看了看天空,可是沒有看到月亮,只看見無數的燈光在照耀著天空。我拿來刀把月餅給切成4塊。

我開始吃了,我學著樣子吃一口月餅喝一口牛奶。我感到這個月餅帶著水果味。我吃了一塊又吃了一塊,吃光了我的肚子不餓了,可是我吃了4塊還想再吃4塊。這個月餅真是太好吃了,可是我嘆了一口氣,說;“嗨,沒有爸爸媽媽在陪我一起過這箇中秋節。”好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