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冰棍

作者:梁嘉宇  (字數:650字作文)

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去買冰棍,可是媽媽的事情還沒有做完,要等媽媽事情做完才可以去買冰棍。

我跟媽媽下樓了,媽媽走進她辦事的地方。不一會兒,媽媽出來對我說:“去樓上幫我拿雙塑膠拖鞋來,行嗎?”我聽了,火速跑到樓上,累得氣喘吁吁,有氣無力地拿了紅色的塑膠拖鞋,慢慢的走到媽媽做事的房間的門口放下拖鞋,就坐到旁邊的一個凳子上,一邊看,一邊等媽媽。不一會兒,媽媽出來了,只見她把鞋子脫了,換上了拖鞋,然後就繼續辦事了。媽媽出來了,倒了一次垃圾,然後回去了,又倒了一次垃圾,最後叫我上去拿垃圾袋,要那種一卷一卷的,我就上樓了。走到樓上,我轉了一圈又一圈,還是沒有找到,就下樓了,問媽媽:“在哪裡?”媽媽給我指了指大概的位置,我跑到樓上繼續,還是找不到,我在樓上問了一下媽媽,媽媽說:“就在綠色的袋子呀。”終於,我找到了垃圾袋,媽媽還說:“要拿2卷垃圾袋。”我拿了2卷垃圾袋,跑下樓,給了媽媽,媽媽放在了衛生間的洗手台上,說:“可以走了。”雖然我很熱,但是可以買冰棍了,我很高興。

終於可以去冰棍了,我坐上車,等了一會兒賣冰棍的店就到了,我打開車門,走下來,扛起籃子,開始挑我喜歡的冰棍了。櫃檯里的冰棍各種各樣挑了半天,我扛的籃子已經有一半了。

回到家裡,媽媽開始做飯了,很快,就可以吃飯了,媽媽做的雞太好吃了。吃完飯,我飛快地走到電視前,現在播的是2012倫敦奧運會,中國的運動員為中國贏下了4枚金牌,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我也想成為一名運動員,為祖國贏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