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友誼

作者:雲煜桐  (字數:5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我們與他人交往,可以有很多的收穫。那一次,我收穫的是人間最寶貴的東西——友誼。

記得那一天,我們在操場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一個籃球朝我飛了過來,一瞬間,我就被這個“飛來橫禍”給砸傷了。我坐在操場上,看著那條受了傷的腿,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那個籃球的主人,一位六年級的大哥哥,他迅速的來了過來,急急忙忙地對我說了聲:“對不起”。隨後就拍著他的籃球跑了。

此時我的腿很疼,坐在那裡站不起來。這時,王奕婷看見了,里罵跑了過來詢問我的情況,還將我扶到了醫務室,“陳老師,您快來看看雲煜桐,她的腿在流血”,王奕婷急的連臉上的汗水都沒有顧上擦,就為我的腿傷忙前忙後著,陳大夫看了看,“沒什麼大事,小丫頭,不用那么擔心,只是蹭破了一些表皮,我給她清理一下傷口,包紮一下就可以走了”。“大夫,不用打破傷風針嗎?不用開些藥嗎?還需要注意些什麼”,只見王奕婷為了我的傷,問了個沒完沒了,大夫笑笑說道:“沒事的,你看你光顧上問她的情況了,你的衣服都濕了小心感冒。”王奕婷笑笑,“我沒事”。等我包紮完,王奕婷又扶著我回到了教室,安頓好我坐到座位上,才安心的擦去了臉上的汗水,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王奕婷對我的友情。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也因此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