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天使

作者:林欣伊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中午,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本以為自己又幹了什麼壞事,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林欣伊,你的那份動漫的小事德育工程的紙入選到了陽光少年的評選活動,星期五之前交上,電子稿。”“啊,喔!”我又高興又害怕,快期末考了,還得花功夫寫稿子,太慘了!

我構思了一會,通過對夢想天使的理解,對童真的喜愛著手,想著想著,突然閃出了一個念頭,可以先寫一寫自己的夢想,那才是夢想天使,夢想天使首先自己要有夢想,再鼓舞其他人,讓每個人都有夢想,為自己擁有夢想而自豪。其次是要有公眾影響力,主要是給人童真般的快樂夢想。

我也想到了幾句富有哲理的話:人的一生不是沒有夢想,只是他想隨波而動,一個人必須從小樹立夢想或目標,向著目標前進,有的人喜歡考古,就是考古學,但如果有人並不知道自己愛什麼,做哪些事好,夢想是什麼,就會為了夢想而猶豫不決,最後可能會誤了自己美好的前程,最終一事無成,荒廢一生,留下千古的遺憾。

有很多次,我問自己,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總會毫不猶豫地說:“振興中華,傳博文明,讓侵略者刮目相看;成立一個慈善資金,超越美國等經濟強國,為祖國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為了夢想天使,為了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