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

作者:金子寧  (字數:400字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一樣,我們時刻被同學的友情包圍著。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友誼是非常美好的感情。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空十分晴朗。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兩個同學玩起了有趣的捉迷藏遊戲。當我們正玩得開心時,突然,我絆了一跤,腳扭傷了,疼痛難忍,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他倆飛快地跑到我身邊,關切地問:“你怎么哭了?”我說:“我的腳不小心扭了。”小張挽起我的褲腳,用手輕輕地揉我受傷的地方,小田則在我的傷口上吹,說這樣可以止痛。我鼻子一酸,眼淚再次流了出來,不過這次不是疼痛的淚,而是感動的淚。下課了,他倆吃力地把我扶到了教室。我剛坐下來,小張就說:“你渴了吧,我給你倒水去。”第二天,我的腳好了一點,可是他倆還要扶著我上樓下樓,連上廁所都扶著我,就怕有什麼閃失。我感激地說:“謝謝你們的照顧。”他們說:“不用謝!”此時,我的心頭就像有一朵花在怒放。

真誠的友誼啊!你就像那燦爛的陽光,那純潔的白雲!我一定要珍惜這份同學之間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