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魔術

作者:張怡寧  (字數:350字作文)

國慶節那天,我們全家到山東雪野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遊玩,一位老爺爺在那裡變魔術,簡直太神奇了。

老爺爺的道具是三個小海棉球、兩個小碗、一根魔術棒。老爺爺把小碗倒扣在桌子上,分別在裡面放上一個小海綿球,手裡拿一個,然後用魔術棒指來指去,就可把小海綿球從一個小碗裡變到另外一個小碗裡,或者從小碗裡變到自己的手裡。為了讓我們相信,老爺爺還讓我拿著一個海綿球,然後他輕輕一變,我的手裡的海綿球變成了兩個。

我們都給老爺爺鼓掌,並讓他教我們變魔術。老爺爺慢慢地給我們演示了一遍,讓我們仔細看。原來是老爺爺把海綿球藏在手裡,趁我們不注意,用很快、又很隱蔽的方法在小碗和自己的手裡變來變去。表演完後,老爺爺告訴我們,魔術是用來娛樂的,要勤學苦練才能練好,但是千萬不能用來做壞事。

各位同學,有時間的時候,我可以給你們表演我剛剛學會的魔術啊!

(指導教師 崔秀英)

園學校四年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