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採風

作者:張璽  (字數:500字作文)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等到了我校晨刊小記者採風的日子。

我們坐上了大巴,雖然路途有些遠,但我們還是在車裡滿心歡喜地唱起了歌。

終於到了萊蕪市廣通經貿有限公司,我們先在外面排好隊,之後便跟著工作人員進了展示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蠶絲被,它被鋪在一張大床上,我們都情不自禁地用小手去摸它,好輕好柔啊!用臉蛋去碰它更是舒服!

再往前看,便是一張長長的桌子,上面擺著蠶寶寶:第一層是非常小的蠶寶寶,身體是雪白的。第二層是一些大點的蠶,仔細聽還有蠶吃桑葉的聲音。第三層就是一些蠶繭了,繭呈扁圓形,白白的,柔柔的。

看完之後,我們便上了二樓,這裡全是蠶寶寶,一共有三張大桌子,蠶寶寶就在那裡吃桑葉,蠶寶寶吃桑葉的聲音蓋過了我們的說話聲。之後,我們從後門出去,桌子上有很多小紙杯,一個員工給了我一個小紙杯,我仔細一看,裡面有幾片桑葉和幾個蠶寶寶。我開心極了,端著這些蠶寶寶出去了。

集合之後,我們便去第二個目的地——— 桑園。我向老師要了一個袋子後,便迫不及待地向桑園跑去。我們開心地笑著,說著,開心地采著,仔細地看著。

最後,我采了滿滿一袋子。我們看著我們的勞動成果,開心地笑了。

這次採風真有趣!

魯礦一小四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 王蘭)

張璽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