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媽媽過節

作者:孫宇彤  (字數:450字作文)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母親節

怎么過呢?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但一束康乃馨連包裝需要近20元錢,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沒有那么多錢。我想了一會兒,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我在QQ空間時曾經見過,人們把賀卡上畫上各種各樣的鮮花,以表達對別人的祝福。我為什麼不用這種方式表達對媽媽的祝福呢?

說乾就乾,我找來一張A4紙,把彩色墨水倒在A4紙的中間部分,等彩色墨水被A4紙吸收後,再用水彩筆把花的顏色塗好,鮮花就算畫好了。然後,我用彩筆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幾個大字,一張漂亮的賀卡就算大功告成了。

做完賀卡後,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待著媽媽下班,等待著給媽媽一個驚喜。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聽見了媽媽上樓的腳步聲,隨後聽到了開門聲。一進門,媽媽就顯得特別高興(可能是母親節的原因)。我把賀卡交給了媽媽,有點害羞地說:“媽媽,節日快樂。”我看到媽媽眼睛裡滿是幸福的淚水。媽媽一下子把我摟到懷裡,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最特殊的禮物!你長大了!”

我非常高興能給媽媽過節。祝媽媽節日快樂,也祝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