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衛生委員

每當同學的桌下躺著一片紙屑,正在沮喪的訴著苦,每當教師的某個角落正坐著被人遺棄的灰塵,正隨風飄揚,每當講台的後面正站著被人遺棄的灰塵,正隨風飄揚,每當講台的後面正站著數不勝數的粉筆頭,正責罵我們沒有把它們放到講台桌上。這時候,勞動委員會及時出現,把它們清理乾淨,正因如此,我想當衛生委員。

在別人眼中,班長是老是身邊的大紅人,班中多顯赫人物,一手遮天,要風有風,要得雨,並不是全班都對你畏懼三分,讓你稱心如意的倒沒有幾個。像同學打架這樣棘手的問題,班長一到不可能迎刃而解,反而要好言相勸,所以我覺得還是當衛生委員。

當同學桌下有垃圾的時候,可以叫他們撿起來,這些還好,更讓人火冒三丈的是某些同學跟你唱反調,故意把腳踩在垃圾上,讓你把他的腳抬起來。但我還是願意。

當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散了衛生委員會盡到自己的責任,把同學桌下的垃圾給撿到,還有在老師來之前,得保持教室清潔、乾淨、整齊,這些我都願意。

所以,我想當衛生委員。

2013-05-30 19:03:01

應江濤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想當衛生委員_我想當衛生委員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