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游泳

作者:陶宇  (字數:500字作文)

也許有些人喜歡跑步,因為這樣會讓他在比賽中跑得更快。也許有些人會喜歡跳高,因為這樣會讓人身體強壯。也許有些人會喜歡跳遠,因為他會讓人韌帶得到鍛鍊。但是我喜歡能讓長高的游泳,可這一次暑假,我很少去游泳,所以我盼星星盼月亮得等,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朋友說和我去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十萬火急的跑去拿好游泳必備品。

不到片刻,我拿好東西,來到水上樂園,換好衣服,來到成人池旁,做出一副“餓虎撲襲”的樣子,用了20秒的助跑,一下子跳下去,立刻有了一大片水花飛了出去,我覺的如果我們弄的十分大的水花,那恐怕會引起一場公憤了。

跳了幾下水,我們玩得心滿意足了,我們來到了衝浪池,只聽一聲鈴響,海浪變排山倒海打來,打得我們東倒西歪,不一會浪停了,我們便來到漂流河。

來到漂流池,一股熱浪撲來,我一下被沖了出去,,我的朋友也跳下了水,只見他一跳,讓身子轉了一圈,浮在水上翻一個跟頭,只不過,他技術不好,立馬喝了一口水,引起我一陣子哈哈大笑,他十分生氣,想來追我,,我沒辦法,只好用自由式甩他,我看著他,也許是他憋不住了,用力地蹬著雙腳,好不容易他才吸了口氣,接著又游起來,只見他時而快,時而慢的,動作讓我發笑。

我最喜歡游泳了,今天真是開心大一天,你喜歡游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