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彈彈堂

作者:陳宇祥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十分高興,你知道為什麼嗎?我猜你一定不知道吧!我跟你說我的作業寫完了,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玩電腦了。現在我給介紹我怎么玩的吧!剛開始你會看到畫面上有許多選擇,有遊戲大廳、溫泉、遠征碼頭、作戰實驗室……

我進入了遊戲大廳,我立刻換上了醫用工具箱,以為它不僅敏捷高,而且攻擊也十分高。我和對手來到了浪漫七夕地圖,我拿出了我在作戰實驗室學到的65度打法,我目測大概需要63的力才能打中,可我千算萬算也沒算到風力是順風。看來我還是馬虎了,忘記了那句65度打發最重要的是看風力,如果風力過大,65度打法就基本很難打中。對手似乎知道風力的過大,用風力影響最小的20打法,看起來是一個高手,這局我一定是凶多吉少了。誰知他看起來像個高手,可打起來跟一個“標準菜鳥”一樣,就打中我3下,只掉了500滴血,而我卻找到了感覺,越打越起勁。雖然他有+10的天使之賜,一次能加兩千多可我是裝穿甲寶珠。一但發動效果,不是把他血槽打空就是直接秒殺。最後以我“高超”的技術水平戰勝了他。

陳宇祥,可以關電腦了。”從客廳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關掉電腦下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