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見聞

作者:洪悅可  (字數:600字作文)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白雲朵朵。我們要準備乘坐巴士去環島路上的一處農家樂體驗田園生活。

一路上,我東看看,西看看。巴士開到了橋上面,我看見了沙灘和大海。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子在玩耍:有的在堆沙城堡;有的在挖沙坑;還有的在拾貝殼......

那海浪一波又一波的,好像女孩子穿的蓬蓬裙。我被著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那個時候我們乘坐的巴士已經開到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我們下了車,我像一隻小鹿似的,跑來跑去。帶隊的叔叔阿姨們叫我們安靜下來,排好隊。可我們還是東看看,西看看。

終於要乾正經事了!那邊的叔叔阿姨們讓我們排成五排,1,2,3,4的地報數。我是第4個,要去第4組。之後,有一個叔叔給了我們一面綠色的旗子,讓我們寫上這個隊的隊名,口號,還要選一個隊長和這個隊的隊歌。我們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想了出來:我們的隊名是最佳拍檔;我們的口號是:最佳拍檔,誰與爭鋒;我們的隊歌是:我們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盛滿美酒讓你留下來(留下來),悠悠地唱著最炫民族風,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態。第一輪我們輸了。接下來認識蔬菜環節。老師帶我們認識了薰衣草;小西紅柿(聖女果);小茄子……等多種植物和蔬菜。然後是種蔬菜。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顆小白菜,讓我們澆水施肥。

這一次的農家樂田園生活讓我體會到了當農民的幸苦和不容易。所以我要對農民伯伯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朋友們,還等什麼,你們也一起來玩看看吧!一起體驗農家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