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夏令營

作者:施涵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天氣分外涼爽宜人,我盼望已久的夏令營終於開營啦!

一大早,我們坐上了旅遊大巴,一路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跨過了杭州灣跨海大橋,轉眼來到了目的地——平湖奧多奇休閒農莊。

歡迎我們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啊,有老牛拉車、山羊斗角、小豬賽跑等。歡迎我們的小動物也不少,有潔白的鴿子、小巧的珍珠雞、威武的雄雞、高大的駱駝等。最有趣的要算鴿子了,沒有人的時候,鴿子會靜靜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像一個栩栩如生的雕像,不過,一旦有人走近,它就會“噗啦”一聲飛起來,把人嚇一大跳,它還會“咕咕”地叫,仿佛在說:“我不是假鳥,而是真鳥,我還會飛呢!”

參觀完這些,我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我餓了,我要吃東西!”恰巧這時,老師讓我們去“生火做飯”,大家被裡面的煙燻得睜不開眼,一個個“淚流滿面”,好笑極了!

終於可以開飯了。只見服務員端上來一大盆蛋羹,並特意說:“這是用鴕鳥蛋做的,趁熱更好吃!”

“哇!這就是鴕鳥蛋呀,我還從來沒吃過呢!”同學們一臉驚訝、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還伸手去“嘗試”鴕鳥蛋的滋味,沒一會兒工夫,蛋羹就被一搶而光。

飯後,我們饒有興趣地欣賞了傳統的手工藝作品,看藝人雕刻西瓜燈的過程,驚嘆著他精巧的手藝,佩服他傳神的雕刻品。

奧多奇休閒農莊帶給了我們許多快樂與驚嘆,讓我們渡過了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我一定會牢記杭州灣彼岸的有趣之旅。

餘姚市實驗國小白雲校區401班

指導老師:許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