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獨木橋

作者:李錦月  (字數:500字作文)

我們晨刊小記者今天又有活動了,要去淄博原山森林公園遊玩。

我們首先去的是森林博物館,裡面有許多動物標本。這些標本可不是尋常的動物標本,而是珍稀動物的,最奇妙的是一個大熊貓的標本!大熊貓多珍貴啊,可在這兒能有幸看見真正的大熊貓標本,太幸運了。還有很多其它動物標本,如揚子鱷、黑熊、大蟒蛇這些珍稀動物的標本。

森林公園裡的空氣很清新,不知道是不是剛剛下了的緣故,我都能聞到一股野草的清香。聽周圍的大人說,在陰雨之後,還能撿到很多蘑菇呢!我們沒到山林裡面去,所以也沒撿到蘑菇。

公園裡面有很多娛樂設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些獨木橋了,晃晃悠悠的,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更嚇了我一跳的是那個用一塊塊板子拼成的橋,周圍沒有護欄,只有下面有一層網子,雖然吊橋上寫著只限六人,可因為沒有阻止的,我們一下子就上去了二十來個,後來想一想,真夠危險的!幸虧這次沒事,這樣危險的事下次我可不做了。

吃完飯,我們又去了齊長城,聽老師說這裡是最古老的長城,北京的長城建得都比它晚。

最後,我們又去了滑草場,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可惜我一分錢也沒有了,就沒有玩成。

今天過得真充實,真希望多舉行幾次這樣的活動啊!

第二實驗國小四年級八班

(指導教師:魏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