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比賽

作者:王文青  (字數:450字作文)

上個月,希望之星昂立英文大賽報名了!我興奮不已,立刻報上名,拿到了一個名額。

報上名後我才知道,全市有二千多人參加這次比賽,選拔賽後只有500個晉級名額,一聽到這個訊息,我馬上像泄了氣的皮球,沒有信心了。那天晚上,輪到我上場了,我從容地走上台,勉強把稿子背了一遍,下台後才發現嘴裡竟還含著口香糖呢!沒想到公布成績時我竟然也晉級了!真讓我又驚訝又高興!

複賽時,我的分數不是很高,但還是順利晉級。這下我忽然擔心起來,生怕決賽時被刷下來了。回家後,我又把稿子重新修改了一遍,把每個單詞、每個句子都反覆朗讀,做到精確無誤,還用心設計了每一個動作。我信心滿滿地走上台,一開口,評審的臉上就露出了笑容,我流暢地做著自我介紹、演講、才藝展示。我們五個人都講完了,評審進行了認真的點評,最後公布成績——— 我取得了我們組的最高分!這一次又順利晉級了!我高興得心花怒放,合不攏嘴。媽媽也高興地抱著我親了又親。

這次比賽意義非凡,我一生也忘不了,因為我從這次比賽中懂得了成功只留給那些準備充分的人!

花園學校四年級五班

(指導教師:鄭加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