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

作者:李水含冰  (字數:400字作文)

瞧!我家蓋了新房子,3間,4層,裡面的面積可大了!我帶你們參觀參觀吧!

 在遠處看,這房子很好看,近處看,還是很好看。走進圍場大門,一幢高大的房子在我們眼前,看起來非常壯觀,非常雄偉。走進門口,一個高高的寬敞的明亮的大廳,裡面放著一張我們再上2樓看看。

2樓都是房間。樓梯的左邊是爸爸媽媽的房間,樓梯右邊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右邊是辦公室,爸爸說要在這兒放一台監控電腦,這樣,誰進出都可以看得見。辦公室右邊是大廳,裡面可以放些沙發茶几等東西,再右邊是,再旁邊是廁所間,再旁邊是房間,是個沒人住的房間。我們再來看看3樓。

再上一層樓就是3樓了。3樓什麼東西也沒有爸爸說3樓可以給我練腳踏車,羽毛球,桌球,還可以玩飛鏢。

再往上一層樓,就是4樓了,4樓和3 樓差不多,一樣是空空的,什麼也沒有,爸爸說:“4樓也可以住人,因為旁邊是河,裡面有魚,坐在4樓,可以釣魚。

怎么樣,我家的房子好吧,你想要嗎,雖然房子還沒有蓋好,但是我相信,蓋好了之後一定會很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