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

作者:張術傑  (字數:400字作文)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子,是從姥姥家抱來的,一隻黑的,一隻白的。那隻白色的小兔子渾身雪白。那隻黑色的小兔子渾身烏黑髮亮,像剛剛刷了一層黑色的油漆,所以我給它們倆取了名字:白白和黑黑。

有一次,我閒著沒事,便給黑黑和白白做了一個溫暖的“家”。我先找來一個大紙箱,把上部剪掉,在裡面放上些碎布片,再放上兩塊小毛巾。剛做好,它們立刻跳進去了,好像早就知道我是給它們做的。黑黑對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還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玩,順便把兩隻小兔子也帶上了。一進門,它們哪兒也不去,直奔姥姥家盛放著大白兔的籠子,因為那裡有它們的媽媽。籠子是關著的,白白和黑黑進不去,急得直叫,我就幫它們打開籠子,它們立刻鑽進去與兔媽媽玩了起來。因為它們好長時間沒見面了,所以玩得很高興。

我要走了,對它們說:“我們走吧 , 以 後 還 來呢!”於是我就帶著它們離開了。

啊!我愛我家的小兔子,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鳳城中心國小四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亓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