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賓果”

作者:徐瑜欣  (字數:650字作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難忘的經歷和事情,它們伴隨著我成長,讓我的童年擁有了絢麗的色彩。

記得七歲那年,媽媽從廈門給我買回了一隻小,我給它取名叫“賓果”,這隻小狗不僅是我的寵物,而且還是我的“小夥伴”。

小狗非常膽小,剛見到我時比較怕我,每當我想找它玩時,它都會縮在客廳的某個牆角落裡,怯生生地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請你不要傷害我。”經過十幾天的相外,我們熟悉起來了,它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

賓果有時候非常調皮,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賓果並沒有過來迎接我,當我要換鞋子時,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我只好赤著腳進屋找鞋,這時,我看見賓果躲在床底下不知在乾什麼,當它出來時看到我,嚇了一大跳。我覺得賓果有些奇怪,連忙趴到床底下一看,呀!我的鞋竟然在裡面。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鞋子給拿出來,我穿上鞋子,連忙把賓果給叫過來。賓果低下頭,慢慢地走過來,當我正要教訓教訓它時,它抬起頭,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看著它的眼神,我只好摸摸它的頭,說:“乖賓果,以後別這樣了,好嗎?”賓果跳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小主人,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

賓果不僅淘氣,還很勇敢。上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讓賓果留在家。鄰居家的一隻小狗溜進我們家。它們還演了場好戲喔!鄰居說。賓果看到那隻小狗進來馬上豎起尾巴,喉嚨里發出“呼嚕呼嚕”地聲音。於是,兩隻小狗左一拳右一腳地打了起來,當我們回來時,驚訝地看著這時的場面,我不時地說:“賓果加油!賓果加油!”那隻小狗鬥不過賓果,逃走了,我看著賓果立馬獎勵了根它最喜歡的火腿腸,還不停地說:“賓果真棒!”

這就是我的小狗賓果,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