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傳遞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愛,是無聲的,是溫暖的。一個人只要得到愛,她的心田就如被細雨滋潤過,被春風愛撫過一樣。只要有了愛,生命就有希望,充滿活力,地球上的一切,就會變得美麗、和諧、幸福。

生活中,愛無處不在。父母的愛如微風、如蜜糖小心呵護著我,使我衣食無憂,快樂地成長。老師的愛,如陽光、如雨露澆灌著我們幼小的心靈。同學的愛,如手足,在這美好的大家庭中,暢遊書海、嬉戲玩耍。

沐浴著愛得光輝,我也要伸出雙手,幫助別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哼著小曲走在買書的路上,在路上我發現一個並不引人注目的老人。我想:是不是應該幫助這位老奶奶呢?如果幫,就會耽誤我買書的時間;如果不幫,顯得我太沒愛心。但是老師平時教育我們要尊敬老人。我猶豫了一會兒,最後決定幫幫這位老人。我跑去扶住老奶奶,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我開心的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奶奶摸摸我的頭,和藹的隊我說“小姑娘,你家住在哪裡,你真有愛心,現在像你這么乖巧的小女孩,真是比駱駝穿針還難找。”我開心的笑了,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

敞開心扉,將愛傳遞,讓我們生活到處有愛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