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

作者:薛聖佳  (字數:350字作文)

渴望,每個人都有。如生病的人渴望康復;山區的兒童渴望上學.......在每個孩子心中,都渴望著什麼。我渴望成功,可也經歷了一次次失敗

記得那是一次語文考試,考前我信心滿滿,因為我準備了好久,複習了好久,考完試,我興高采烈的交卷了。

連續的這兩天裡,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時間總覺得太慢,好像“度日如年”。兩天過去了,老師捧著一疊試捲走進教室,同學們馬上緊張了,我的心也砰砰直跳,禁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突然,一張試卷放在了我的桌上,我閉上了眼睛,屏住呼吸,過了一會,我睜開眼睛,這景象讓我驚呆了,一個大大的78分就放在我眼前,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搖了搖頭,揉了揉眼睛,果然千正萬確。我失望之極,不知怎么著,眼淚從眼眶湧出,視線被淚水模糊了,淚水從臉蛋流的下巴,然後滴到了試卷上。

這次我真的好失望,淚水似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又嘩嘩落下,可“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