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吻

作者:藝航  (字數:750字作文)

月光皎潔,一如閃亮的白綢,寧靜而安詳地瀰漫。我認真地做著作業,抬頭看了看滴嗒作響的鬧鐘,發現已是九點了。我拖著疲憊的身體簡單洗了一下臉,便在媽媽的聲聲催促下,回到了房間。

我躺在寬大的床上,任由冷冰凍的月光照著我。窗外,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正眨巴著小眼睛望著我。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怎么也睡不著。黑夜仿佛變長了,遙望著深藍色的夜空,我感覺是那么淒涼,那么寂寞,多希望有個人來陪我度過這難熬的夜晚。

“嗒嗒嗒”,門外傳來了家人的腳步聲,我心中一陣大喜——會不會是媽媽來看我啦?我閉住呼吸,側耳傾聽,腳步聲漸漸離我遠去。我大失所望,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

“嗒嗒嗒”,門外似乎又響起了一陣腳步聲,我木木的,並不抱任何希望。“啪”,我的房門被打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媽媽!我欣喜若狂,輕聲說:“媽媽,陪我一會兒吧,好嗎?”

“原來你還沒睡著啊!媽媽還有事情要做,你快點睡吧,明天還得上學呢!”媽媽關切地說。

“嗯……”我有些不情願。

媽媽慢慢彎下腰,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頓時,我感覺有一股濃濃的母愛流遍我的全身,暖暖的,就如春天裡的陽光。我也給了媽媽一個擁抱。

“晚安,媽媽!”我高聲說道,心中無比喜悅。

“晚安,寶貝,快睡吧,明天不要遲到啦!”媽媽溫柔地對我說。這時,房內雖然沒有開燈,可我還是看見了媽媽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

這一夜,我睡得特別香。溫柔的月光猶如濃濃的母愛包裹著我,那個幸福之吻陪伴我一直到天明。

在母愛的呵護中,我們如此幸福。幸福如那清涼的泉水滋潤著我;幸福如那跳動的火苗溫暖著我;幸福更如那甜蜜的吻時刻陪伴著我。


本次習作要求:讀了《美麗如初》後,你一定會深切地感受到,在母愛的呵護中,我們是如此的幸福,請你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習作。

要求:題目自擬;標點正確,語句通順;注意細節描寫,不少於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