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爸爸媽媽

作者:李曉月  (字數:450字作文)

每當看到爸爸媽媽額頭上的皺紋,一種心疼與幸福交織的複雜情感就會湧上我的心頭,因為那是他們用點點滴滴的愛寫成的。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穿得很單薄,瑟瑟的秋風吹在人身上讓人直發抖。不一會兒,天漸漸暗了下來,竟然下起了小雨。這時我想起了中午回家吃飯時的情景:吃完午飯我正要起身上學,媽媽告訴我天氣預報說下午有陣雨,得多穿些衣服。我卻不耐煩地沖她喊:“太陽好著呢,下什麼雨呀!”說完,便跑著上學去了。

下課了,我從窗戶里看見外面雨越下越大。放學了,大家都撐開雨傘,穿好雨衣準備回家,只有我呆呆地站在教室里不知所措。忽然,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接著,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啊!是媽媽,她穿著一件單薄的雨衣,鞋子、頭髮全都濕透了,唯一乾爽的卻是媽媽手中拿的我的衣服。媽媽不但沒有生我的氣,還冒雨來給我送衣服。看看媽媽,我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當我看到爸爸工作累得滿頭大汗時,我總會為爸爸擦擦汗,說:“爸爸,您休息會兒吧!”可爸爸卻總是說:“我要努力工作,多掙錢,將來好供我們的小月上大學啊!”每當這時,我就感覺到自己特別幸福。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濱河國小五年級三班

(指導教師 尚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