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大戰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城堡里,生活著一群善良勇敢的白狗狗們,今天是得高望重的狗國王“彼得”的大喜日子,因為狗王后“瑪麗”生了五個聰明可愛的小狗寶寶,它們個個長著白的毛,閉著眼睛,像五朵白雲一樣,緊緊依偎的媽媽的身旁,爭先恐後的吃著奶,滿足的發出“嘖嘖”的聲音,媽媽痛愛的看著自己的孩子,用舌頭一遍遍的舔著自己的孩子。 
狗國王給自己的五個孩子取了名字,老大叫:“英雄”,老二叫“能耐”,老三叫“勇士”,老四叫“鏇風”,最小的兒子叫“智慧”,狗國王嚮往自由和平,所以它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夠成為真正的勇士,保衛自己的家園,保衛自己的狗子民。

生活在另一個城堡里有一群的邪惡的黑狗狗,它們貪婪,好鬥,它們窺視白狗狗的城堡已經很久了,乘著白狗狗歡天喜地慶祝的時候,攻打白狗狗的城堡。 

突然一顆炮彈徑直落入了白狗王國的城堡的城牆上,士兵們被這個突然襲擊驚呆了,嚇得目瞪口呆,緊接著第二顆炮彈又落下來,將城壘炸開了一個大洞。大批黑狗手拿AK47式步槍沖入城壘,狗國王“彼得”親自率領白狗軍團進行英勇抵抗,就在白狗沖烽軍的狗狗取得勝利的時候,邪降的黑狗國王“黑熊”使用了毒氣彈,黃色的毒煙在城壘中蔓延開來,白狗衛紛紛倒下,“彼得”國王一看大事不妙,命令狗狗們退到城堡里,它來到狗王后“瑪麗”的身邊,對她說:“讓她先帶著五個孩子去安全的地方躲避下來,等到危險過去再接它們回來。“瑪麗”傷心的點點頭,帶上五個孩子在國王的老師“大衛”和衛兵的保護下來到百里以外,安全的陽光小鎮裡躲藏下來了。

“彼得”國王為了全城堡狗狗的安全,只得成為了俘虜。黑狗軍團們把它押在了黑暗的地牢里,讓他受盡了折磨。再說說陽光小鎮的五隻小狗吧。它們在那裡結識了無數的小夥伴,天天跟著老師“大衛”學習,根本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事。直到有一天,它們的媽媽快死了,才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兒子們發誓一定會把黑狗們消滅的。他們學好了本領,召集好了無數朋友,告訴他們讓他們來的原因,他們聽了,都願意跟隨。於是,五隻小狗們告別了老師,帶著他們的朋友們,踏上了報仇之路。

小狗“英雄”帶著狗兵爬上了城牆,悄悄地靠近了黑狗衛兵。拿起了匕首一刀一刀的把它們給殺光了。正在這時一梭子彈徑直射進了右邊的白狗士兵們的身體裡,原來他們被巡邏兵發現了。“英雄”領著白狗士兵一邊開城門一邊向敵人開火,一束炸彈將白狗士兵炸的血肉橫飛,“英雄”也難逃一切,被一顆炸彈炸得粉身碎骨。邪降的黑狗國王“黑熊”派人在一次使用了毒氣彈,黃色的毒煙在白狗中蔓延開來,辛存的白狗士兵紛紛倒下。正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巡邏兵的左翼突然開了鍋,原來“智慧”帶著白狗士兵從敵人的左翼沖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