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德的報復

作者:溫兆豪  (字數:400字作文)

從前,有一個小孩叫小西德,他的家住在:馬來西亞的一個鎮子裡跟他的奶奶一起住。

星期天,小西德放兩天假出來玩,不一會兒,他到公園里坐了下來,突然,有一個凶神惡煞的人走了過來,原來那個凶神惡煞的了是小西德他們班的打架王,也是體育健將。所以他們班裡沒有人敢得罪他,得罪了他那可必定要死的。他的名字叫做德萊克斯 。

德萊克斯有幾個手下,只要德萊克斯說什麼他們就要做什麼,不然也是死罪。還有德萊克斯還是一個惡作劇專家呢!

德萊克斯把一個很大的一個禮物盒給了小西德,叫他拆開,結果一聲巨響過後。小西德的衣服上滿是顏料。小西德馬上大哭起來,大踏步地跑了回家。

回到家裡,奶奶幫小西德換了一件衣服,洗了個澡。

第二天,小西德把一個彈簧拳擊手套放進麗萍合理,只要一打開就會呵呵呵呵呵,你們知道的。

中午,小西德把禮品盒給了德萊克斯,結果,德萊克斯一打開一個叫聲過後,德萊克斯的鼻子,都被彈簧拳擊手套給打出鼻血來了,而且他還暈血。在這裡的小孩沒有一個是不笑的。

溫兆豪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