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

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已經到了十八年後了,在一個商場裡有一種神奇的衣服,那種衣可 以變來變去,下面我就向您介紹一下他吧。

它有五個按鈕,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百變衣,如果你在遊樂園已經到了五點。當你正想離開遊樂園的時候,卻接到了同學的電話叫你五點三十分的時候該怎么辦呢?如果你穿著那件神奇的衣服那就不一 樣了,你可以按下他的變裝按鈕,然後它會顯示出各種各樣的衣服圖案給你然後你只要選一個你喜歡的就行了,這裡面的全都是些華麗的服裝,所以你無論選哪一件,別人都會認為你是一個從城堡里出來的公主,這樣即會準時到場,還不會太麻煩要跑回家換衣服,真是一舉兩得啊,如果你回家累了,連換睡衣的力氣都沒有了你可以按一下睡衣按鈕,這樣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睡覺了,他還不用洗呢,如果你弄髒了,你還可以按一下清潔按鈕,這樣既不用洗也不會弄髒多好啊。如果你不想穿百變衣了,你還可以按下自動脫下按鈕,脫下之後他還會變成一隻手錶,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而且它還可以戴在手上戴在手上當裝飾品,如果你想再穿上你可以把它戴上,然後按下最後的一個按鈕自動穿上按鈕,這樣它就會自動穿上了。 怎么樣是不是很方便呀!

2013-03-15 13:06:21

精彩推薦:


神奇的衣服_神奇的衣服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