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之旅

作者:藍雅欣  (字數:800字作文)

我走在無人的小道上,突然,從天上降下一道光,刺的我睜不開眼睛,我條件性的用手遮住眼睛。不知過了多久,光才漸漸地暗下來,放下手,只見光中有一個人,再仔細看,是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怎么可能,世間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人。

那個人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緩慢的走向我,邊走邊說:我是複製人,一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複製人,是偉大的光博士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由於你的行為不正,這一個月就由我來代替你吧!”她說的話冷冰凍的,絲毫不帶一點熱情,這根本不像我。她右手一揮,頓時,天上又降下一道光,但這光卻包圍著我向高處飛去。她要把我帶向何處,又要做什麼,我全然不知,就這樣閉上了眼睛。

似乎過了很久很久,久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睜開眼,是一個陌生的世界,這是哪兒?爸爸媽媽呢?我該怎么辦……這裡安靜的就像在地獄裡。

我無力的趴在地上望著遠處,等待死神的降臨。光,是光,這是幻覺嗎?我看到了那個複製人,她在乾什麼,那個地上的人是誰,他這么老了怎么可以讓他做家務。“那都是從你身上學的,你以前不也是這樣的嗎,這全都是你所犯下的果。該怪誰呢這?”

這,似乎說得也對,以前我對那個清潔工老人也是這樣的,不準他用拖把,只能用抹布擦。這都是我的錯吧!我比那個複製人也不如。我以後不再這樣了,這如果換做是我,也不會不難過的。我正在自我反思中,突然,與來到這兒時的光一樣,把我整個包圍住,又飛了起來。這一次,我也不知它會帶我去哪兒,去做什麼,只知不會是家。這次時間不長,不到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這是一個天藍色的房子,也是一個大實驗室,前面是,人。

“恭喜,你通過了,可以回家了!”就這簡簡單單的話就讓我回了家,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什麼通過了?那人是誰?至今我還不知道,這就像一個謎在我的腦海里徘徊。

難道這只是一個夢?

澄江街道澄江中學八年級 藍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