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

作者:趙佳弈  (字數:450字作文)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夢想,有想當工程師的,有想當建築師的,有想當老師的,等等等等。而我的夢想恰好是當汽車工程師。

說來也奇怪,我生來好像和汽車以及工具就有緣似的。小時候,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的手裡總是拿一些小的塑膠工具,或是一輛小汽車;大一點兒的時候,又對汽車品牌標誌的樣子十分精通,什麼賓士啊、寶馬啊、法拉利啊,只要你會問我就會答;長大後,我每天都看一些有關於汽車的片子,在我的房間也是隨處可見的汽車模型,而自己平時也會拿出幾把螺絲刀,拿來一輛小汽車,把它的“身體”打開做一次定期“體檢”。就是這樣,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名汽車工程師。

我夢想中的車,一定是這樣的:外部全部用太陽都燒不掉的衛星鋼(當然這是未來的科技),再塗上可以像樹一樣散發氧氣的油漆。而內部呢,則按照房車的內飾來設計。最重要的是這車沒有空調,因為它可以根據外面的天氣來調節車內的溫度,所以沒有空調也沒什麼不好。而它的裡面,也就是車的結構核心,還有一個淨化器,能使尾氣變空氣,這樣才不污染環境嘛。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汽車工程師,打造出心中完美的汽車。

指導老師:林雅斌

趙佳弈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