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

作者:王毅超  (字數:500字作文)

20年後的今天,我也已經30多歲了,遠在國外的我早已忘記有多少個年頭沒有回家看看。今天我搭乘米格-25R型飛機來到我思念已久的老家。

我驚奇地發現原本那條布滿塵灰的道路,已經換上嶄新的“衣服”;原本滿是垃圾的小河,重新變得一塵不染;原本儘是垃圾的山路,已經煥然一新……老家的變化可真大啊!我由衷地感嘆。

“刷”一個如同閃電的黃色影子在空中掠過,這正是全世界最新產品IUIUY——歐爾“黃色閃電”!“黃色閃電”是太陽能全智慧型飛空汽車,全球限量版。真想不到這兒而也有啊!我有些詫異的想到。

路邊的高樓拔地而起,地板一塵不染,公園空氣清新。我走進一家超市發現這一家超市全都是機器人,他們就像真的人一樣,肉色的皮膚,黑亮的眼睛,以及一份超級電能漢堡!他們的工作是:銷售員、警察、經理……·真不敢想像,機器人會這沒多!

超市旁是一家餐館,裡面的服務員依舊是機器人。在這個餐館裡你吃的食物絕對是超新鮮!它剛剛從餐館後邊的花園採摘過來,如果要煮的美食時間太長了顧客等不及怎么辦?沒關係。有一種美食加速器一秒鐘,一大鍋熱呼呼的美食就做好。而且還是無副作用的喔。

這就是我美麗的故鄉,一個高科技與自然美完美結合的城市,這是2033年我在這裡等你喲!

指導老師:謝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