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的願望有很多,比如:當一名運動員、當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我不會為孩子留許多作業,留時間,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讓他們創造、發明他們想像中的東西,課間時,我還會和孩子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讓孩子們有一個輕鬆、快樂的童年

假如我是一名記者,我就要採訪我們的總書記胡錦濤,讓全世界的人都了解他,了解我們這個勤勞的民族,了解我們這個偉大的祖國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我就要抓住世界上所有的壞人,讓他們受到應有的懲罰,把他們改造成自食其力的新人,同時給人們一個安全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運動員,我就要好好鍛鍊自己,有召一日,在奧運會上為國爭光,讓五星紅旗在運動場的上空飄揚讓全世界的人對中國刮目相看。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就要發明一種盲人戴的眼鏡,讓盲人看到光明、看見七彩陽光。我還要發明一種新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覺、讓我們的機器、飛機、輪船、汽車、火車永不停止。

假如我是一名天文學家,我就要探測出火星的溫度,尋找宇宙中和地球相似的星球。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月球站,讓我們可以去月球旅遊。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讓世界永保和平,遠離戰爭。讓伊拉克穩定的新政府,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人民握手言和。讓已開發國家對非洲提拱援助,建起一流的醫院和學校。讓世界上的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讓孩子們有學上、有書讀。讓每個人都平等、自由。

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