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飛入

作者:馮斯園  (字數:550字作文)

假如我是飛入,我一定要飛遍世界各地,幫助人類,讓全世界都變得和平快樂,再也沒有戰爭和痛苦。

假如我是飛入,我要飛往大沙漠,在那裡植樹造林,使沙漠變成綠樹成蔭的人間天堂。

假如我是飛入,我要飛去汶川,給那裡的孩子建學校,建家園,還要送好吃的,好穿的,把許許多多好看的故事給他們。

假如我是飛入,我要飛到渾濁的臭河流那裡,把那裡的垃圾、死魚……許多髒東西都清除乾淨,使空氣變得清新,讓人們在那裡觀賞。

假如我是飛入,我要飛去風爺爺那兒,乞求他把風都變得五彩繽紛。把春風變成綠色,有萬物復甦的感覺;把夏天的風變成天藍色,就像游泳池裡的清爽;把秋天的風變成金黃色,更能讓人們體會到碩果纍纍的快樂;把冬天的風變成火紅火紅的就像火爐裡面的火焰,讓人感覺溫暖。

假如我是飛入,我要去幫忙孩子在外工作,一人艱難生活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們。我會幫他們煮飯、拖地、洗衣服……等等。我還要倡議社會上的人都一起來幫助這些老人們,還要讓他們多關心窮苦兒童。

假如我是飛入,我想做的事還有很多,因為這些都是有益人類的好事。我能有這么大的能量嗎?有,因為我是快樂的飛入。

豐順縣湯坑鎮凌雲國小6年級 馮斯園

 

馮斯園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