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春天

作者:黃弋珈  (字數:450字作文)

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春天了!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春天的景色依然讓我留戀往返。

春姑娘帶著春天的問候悄然無息地來了。她喚醒了世上的萬物,給大地披上了綠裝,讓世界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的季節里,一天比一天溫暖,菜地里的菠菜越長越結實,紫紅色的根,配上綠色的葉子,可美了!五顏六色的花兒迎著早春微寒的風開放了,散發出陣陣花香,甜絲絲的蜜味,招來了一群群小蜜蜂,圍著花兒們打轉轉。陽春三月,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沉睡了一冬的萬物甦醒了,樹木發芽,百花盛開,伶俐可愛的燕子飛回來了,下過蒙蒙細,泥土濕濕的,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使人陶醉。

春天,小草偷偷地從大地的懷抱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像鋪上了一層綠的地毯,悄悄的,山綠了,水綠了,樹呀草呀全綠了;幾場春雨過後,那滿坡滿的春苗更是迷人;一陣春風拂過,我頓時感到空氣更加清新。舉目遠眺,山坡上的樹林、草叢、麥苗,已由淺綠到深綠,顯得更加蔥。東一處西一處的油菜花點綴其間,像像鑲在綠色錦緞上的黃絲綢令人陶醉,我似乎也成了春天的一部分。

…… ……

春天浩蕩,春雨磅礴,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