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恐龍谷

作者:梁雨可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世界有名雲南的恐龍谷。

首先進大門,看到的就是四根大柱,頂著一塊寫著“恐龍谷”的石碑,可真氣派呀。還有幾隻兇猛的恐龍在旁邊站著,張著血盆大口,擺出盛氣凌人的樣子,好像誰也不是它的對手。

再往裡走,兩邊的植株越來越密,有的競爭開放,誰也不讓誰,都爭著要開得最艷。植株非常大,中間還有一顆非常大的花,它的葉子長滿了小刺,這長相讓人見了肯定會百思不得其解,走上小橋,兩邊的景色一目了然,橋下的小魚隱隱約約,時不時躍出水面,但不一會兒又鑽到水裡,游得無影無蹤了,遠處還有一些龍在打架,好像要別人注意它們似的。

來到最後一站了,就是恐龍館了,我走進大門,一個威武的大龍站在我面前,把我嚇的魂飛魄散,第一館都是零散的恐龍骨,都和泥土融為一體了,已經面目全非了。第二館是完整的恐龍骨,有好多架呢!個個都張著血盆大口,讓人看了好害怕呀!第三館是沒開採出來的還在土中的恐龍骨,它們都和泥土融為一體了。

恐龍谷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