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寶墨園

作者:鄢夕迪  (字數:500字作文)

近了,近了,隨著車窗外樹木飛快地後移,我們正慢慢靠近我心目中神往已久的聖地 — 寶墨園。

到了,終於到了!我下了車,一股涼風便迎面吹來。我拿著爸爸給我買的門票,走了進去,“哇!好美呀!”我驚嘆起來。寶墨園到處是湖水,仔細一看,在糊水中有許多條五顏六色的金魚。我把爺爺買給我們的魚食撒了幾顆下去,它們全部圍了過來,有一些小一點的金魚力氣不夠大,被大金魚們抬出了水面。爺爺對我說:“不要把魚食餵完了,留著點餵‘怪魚’吧!”。一聽到前方還有‘怪魚’,我便急不可待,吵著讓爺爺帶我去看。

我們一行人終於來到了‘怪魚’池,一條兩米多長的中華鱘在池中慢慢遊動,細紅背鱘龍魚在水池中可稱為大王。可見這些魚真是年歲已久呀!就連最水的魚都有六十厘米左右長,鬍鬚也有十幾厘米長。有一小部份魚還因為搶吃魚食,頭都被撞破了呢!

走著走著,我們又來到了一座宮殿外,這兒便是寶墨園的中心,進入殿內,仿佛來到一個神話世界,四周有十八羅漢、十五蓮花燈、金絲玉樓衫,讓人看的上眼花繚亂。還有許多名人的臘像,惟妙惟肖,精雕細刻,另有一番風格。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去了,雖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寶墨園,但是我收穫滿滿,十分高興。

指導老師:彭良軍

鄢夕迪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