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園

作者:邵劼  (字數:450字作文)

春天的校園是多姿多彩的;春天的校園是萬紫千紅的;春天的校園是五顏六色的;春天的校園真是一個美麗的在園,也讓我們在鮮花中讀書、學習……

在內花園裡,嫩綠的小草甦醒了,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再一次從土裡探出了頭來,還是那樣的嫩綠,真的可以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來形容呀!在小路的兩旁,被冰雪覆蓋過的花兒都競相開放,所有的花兒都爭奇鬥豔,內花園裡一片萬紫千紅。同學們在內花園裡玩耍、嬉戲,他們的歡笑聲使內花園時變得一片生機勃勃。

操場旁,剛抽出嫩綠枝條的柳樹,被春風輕輕地吹拂著,枝條隨風擺動,像一條條正在被梳理的小辮子,這讓我聯想到唐代著名詩人賀知章寫的《詠柳》里“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是剪刀”這句詩。在足球門的旁邊長滿了小草,那是怎樣的綠呀!那翠綠色的顏色,能勝過灕江的碧綠;可以超過葉子的嫩綠;還比得上青苔那樣的青綠,讓人看了清涼舒爽。操場上,同學們正在上體育課,他們看起來玩得很高興哪!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扔實心球、鉛球、壘球等,又給校園添加了幾分生機。

春天的校園真是太美麗了,我愛我們的校園!

寧波東海實驗學校五(1)班 邵劼

邵劼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