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夏天

作者:楊穎珊  (字數:450字作文)

驕陽似火的夏天已經遠離,衣櫃裡那一件件笨重的羽絨服、毛衣,代替了那一條條輕盈的連衣裙、美麗的公主裙。我的手,依次撫過那一條條收進小閣樓的連衣裙,這次的夏日公主夢,已悄悄流逝而去,無法再次重溫。

夏天,是多么熱情,又是一個充滿著多少歡笑的季節啊!秋天,卻著急的跟隨著夏天的腳步,邁進了我們的生活,夏天沒吃完的冰激凌,依然冰凍在冰櫃。若有若無的甜味,從鼻尖一飄而過,似乎還在召喚著我們。

夏天,蛙鳴給我唱歌,知了給我伴奏,那陣陣美妙的天籟呀,走了,只留下“呼呼”刮過的寒風,帶來不和諧的夜曲。

我對夏天的思念,對夏天的渴望,對夏天的幻想。夏天,我和小夥伴在炎炎烈日下揮汗如雨,歡樂的笑聲灑滿藍天大地;夏天,我抱著大西瓜,在空調房裡,狼吞虎咽,“嘖嘖”聲在房間裡迴蕩。

秋天的涼爽,也很快就走了。冬天,寒冷的北風不停地吹,吹掉了行人的帽子,吹走了我還沒過夠的暑假。

時間爺爺,您走慢點,讓我再在暑假開心快樂的玩兒吧!那暑假,將成為我記憶中的一份子,我不會忘記,我那美好的暑假,美好的夏天!

夏姑娘,你的步子再輕一點、再小一點,讓我繼續在炎炎的太陽下陶醉吧。

夏,我對你的懷念……

鄞州區古林政布政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