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龍山

作者:許鑫源  (字數:400字作文)

周末,我們晨刊小記者一行來到龍山採風。

來到龍山的健身娛樂場,樹上的葉子都黃了,隨著風飄落下來,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忽然想到了一句話:滿樹盡帶黃金甲。

聽老師說,龍山原本是窮山惡水,什麼東西也不長。後來是韓金來爺爺投資開發,使這個“禿山”變得這樣美麗,而且還在龍山上建了茶園、寺廟、動物園。站在山上看著茶園,我感到很稀奇,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茶樹,仿佛可以嗅到風中濃濃的茶香味。在寺廟裡,我也見到了真正的和尚,雖然和電視上的有些不一樣,但也覺得很開心。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在動物園的時候,看到了可愛的小動物們。靈活的猴子蹦蹦跳跳,從地上撿起我們扔給它們的餅乾就吃,它們的樣子真的就和我們人很像。還有駱駝、鴕鳥等很多我們從來沒見過的動物,它們表現得都很友好,很溫順。當然,也有些動物不可愛,而且很兇,特別是狼,它在籠子裡跑來跑去,眼睛裡冒出道道很兇的目光,我一看它就感到害怕。

一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採風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龍山。

(指導教師:周霞)

萊師附小五年級四班